2023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 實習生招募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22.10.08

2023南方影展 實習生招募(10/21 23:59截止)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即日起招募實習生中!只要你喜歡看電影、聊電影,或是對於影展事物充滿無限好奇心,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快快下載申請表,等你來報名喔!

 

報名表格填寫

報名須知

  1. 今年是南方影展的巡迴年!
    我們將帶著2022年精彩的入圍作品到台灣各處巡迴放映,讓台南以外的影迷也能一覽南方影展精心的選片🚗🚗 10月及11月也會回到我們的基地——台南,陸續舉辦一連串好~玩到不行的實體活動!
    
    對影像、活動規劃、行銷宣傳、露天放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招募對象:年齡、職業、身份不拘
    
    🌟實習期間:2023年6月中旬至8月/9月至11月(可勾選欲實習月份)
    
    🌟實習內容:
    
    ✧ 宣傳|文宣設計協力、文宣設計校對、文宣品派送等
    ✧ 活動|活動規劃協力、現場人力協力、座談文字整理等
    ✧ 行政|影展行政庶務協助、會議記錄等
    ✧ 其他|執行戶外放映活動、協助影像教學等
    
    *更多資訊請見連結內說明:https://bit.ly/3T0PCYO
    下載填寫完畢請寄至:south.org@gmail.com,信件主旨請參考以下格式:【(姓名)_2023台灣南方影像學會實習 】
    
    ⁺⁺⁺⁺⁺⁺⁺⁺⁺⁺⁺⁺⁺⁺⁺⁺⁺⁺⁺⁺⁺⁺⁺⁺
    實習生招募即日起至4/7(五)截止,帶著炙熱的愛電影的心,立刻填寫申請表,成為我們的夥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