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方影展|影展搶先看,古蹟裡的試映會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4.10.14

2014南方影展將於11/7~11/16在台南全美戲院舉行,前期將在「陳德聚堂」舉辦兩場試映會活動,期待您的加入,也希望藉由您的分享和報導,讓更多觀眾朋友能夠一起來共襄盛舉!
今年南方影展選擇的試映會場地是在一座台南的三級古蹟「陳德聚堂」(陳氏家廟)裡舉辦戶外放映,這座約有300多年歷史的陳德聚堂,可以看出明朝建築的清幽古樸、歷經清朝戰亂的風霜,甚至在民國38年至民國69年間還曾作為「古都戲院」進行露天電影放映。古蹟到現在仍然保存良好,在台南大學文化與自然資源學系師生的協助下,「陳德聚堂」於今年9月開放民眾參觀,並有不定期的導覽解說。南方影展希望能在「陳德聚堂」重現「古都戲院」的昔日風華,讓參與試映會的觀眾朋友也能體驗古早時期大家圍坐在廟埕前看電影的熱鬧經驗。

試映會時間:
10月16日 (四) 19:00 │ 南方獎入圍選映:《自由人》+《賠給我,還給你》
10月30日 (四) 19:00 │ 2014南方影展開幕片試映:《囧男孩看世界》

試映會地點:
陳德聚堂(陳氏家廟)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52巷20號(華南銀行旁巷內、名世大飯店隔壁)

※ 礙於場地關係,每場試映會僅能容納40人,若單場次報名人數過多時,主辦單位有篩選入場觀眾的權利,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