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方影展|南影抉擇 系列講座|華語電影新世代 : 當代華語電影的創作潛能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9.09.30

近年來,華語電影在亞洲的發展除了兩岸三地創作者外,澳門到東南亞如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華人導演或華人議題作品數量連年增長,逐漸為台灣觀眾所知。在整個亞洲大環境下,華人議題在族群認同、社會運動與國際移工、新住民等皆有相當蓬勃的著墨與發展。

南方影展本次座談將以【華語電影新世代 : 當代華語電影的創作潛能】為題,邀請到身兼作家、影評人與曾任數屆高雄電影節短片策展人等觀影經驗豐富的鄭秉泓先生。除了將分享近年來其所觀察到,當代華語電影在故事題材的開發與影像美學的新面向外,同時也會一同與大家聊聊今年南方影展入圍作品中,有哪些特別的作品與看點。

喜歡華語獨立電影或對台灣電影的未來發展有興趣的觀眾們,請勿錯過。

➖➖➖➖➖➖➖➖➖➖➖➖➖➖➖
✍與談人:台灣知名影評人、著有《台灣電影愛與死》 鄭秉泓 X 南方影展節目總監 黃柏喬
✍地點:城南舊肆3樓( 700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68號)
✍時間:11/02(六),19:30-21:00
➖➖➖➖➖➖➖➖➖➖➖➖➖➖➖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EKp611

報名須知:
1.因場地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
2.報名成功會於三天內寄信通知,若臨時無法參加請來信告知(southfilimlb@gmail.com)。
3.活動前30分鐘開始報到入場,敬請準時出席。
4.當天將保留座位至19:35,遲到則將不予保留,開放給現場候補觀眾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