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嬰兒島

邱元男

臺灣〡2020〡實驗〡7min〡彩色〡中文、英文發音〡中英字幕

旱溪鱷魚公司於嬰兒島舉辦了飆風賽事,並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導演

邱元男

1984年生,至今持續於視覺藝術中努力摸索,身高163,體重54,愛好大自然與電影。

又俗又軟爛又臭酸,想說好了啦超大杯賣鬧,又不時閃現精準犀利的操演與嘲諷,玩世不恭裡有童真,台灣賽博龐克不死!

主持人|藝術總監 / 黃柏喬
與談人|《飆風嬰兒島》邱元男

EP.9 全球最大影像團體旱溪鱷魚公司年度大作〡專訪《飆風嬰兒島》導演邱元男

藝術總監.黃柏喬〡30min〡16 SEP 2020

南方...甘啊捏...史上...最狂......
邱元男,台中出生,今年36,旱溪鱷魚公司合夥人。

「在『嬰兒島』上,有一場飆風賽事即將進行──但目前比賽還未舉辦,宣傳片才是重點。嬰兒島是個活體,就像神話中的龜島,之後會變一個嬰兒啦……」邱元男鄭重其事的發言,在為作品做設定,自認喜歡比較奇怪的事物,早期從視覺藝術領域出發,走著走著就到這一步了。究竟島上發生了哪些ㄎㄧㄤ事,各位客倌聽完才會知道了。

線上收聽
YouTubeApple PodcastSpotifyAnchorSoundOnFacebook

相關文章與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