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 Baby Island

Yuan Nan CHIU

Taiwan〡2020〡Exp〡7min〡Color〡Mandarin, English〡English Subtitle

Dry Stream Crocodile Co., Ltd. holds the soaring race on the Baby Island and encourages people actively participating this event to win unexpected prize.

Director

Yuan Nan CHIU

I was born in 1984. I have kept searching any possibility in visual art.I am 163 cm tall and 54 kg weight. I love nature and movie.

又俗又軟爛又臭酸,想說好了啦超大杯賣鬧,又不時閃現精準犀利的操演與嘲諷,玩世不恭裡有童真,台灣賽博龐克不死!

主持人|藝術總監 / 黃柏喬
與談人|《飆風嬰兒島》邱元男

EP.9 全球最大影像團體旱溪鱷魚公司年度大作〡專訪《飆風嬰兒島》導演邱元男

藝術總監.黃柏喬〡30min〡16 SEP 2020

南方...甘啊捏...史上...最狂......
邱元男,台中出生,今年36,旱溪鱷魚公司合夥人。

「在『嬰兒島』上,有一場飆風賽事即將進行──但目前比賽還未舉辦,宣傳片才是重點。嬰兒島是個活體,就像神話中的龜島,之後會變一個嬰兒啦……」邱元男鄭重其事的發言,在為作品做設定,自認喜歡比較奇怪的事物,早期從視覺藝術領域出發,走著走著就到這一步了。究竟島上發生了哪些ㄎㄧㄤ事,各位客倌聽完才會知道了。

線上收聽
YouTubeApple PodcastSpotifyAnchorSoundOnFacebook

相關文章與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