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暨特映會︱光源下放暑假,歸剛欸!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22.06.29

「一個獨立影展居然在臺灣南部存活超過二十年!怎麼可能!!」

《光源下放電影:南方影展二十年》本書紀錄一群熱愛電影與影像的人,以臺南市作為基地,默默用青春和熱血交換出巨大的熱能,一路篳路藍縷,走了二十年。

《光源下放電影:南方影展二十年》一書將於7/2(六)台南愛國婦人館舉辦新書分享會,由南方影展藝術總監黃柏喬、多次入圍南方獎競賽的藝術家蘇育賢及作者王振愷,三人展開對話,從影展及策展的實務經驗出發,共同討論:在南方的我們,如何透過影像的形式或其他創作模式,爬梳出專屬的「南方意象」。

分享會結束後,緊接著壓軸播映去年11月於南方有貴人活動中因天氣因素未播映的《特許時間的終了》,一部記錄日本青年的搖滾生命 27 歲搖滾魔咒未至,然後他就死了的 —《特許時間的終了》導演真實記錄、探索 19 歲拿下搖滾音樂大獎的摯友,餘生為何嘎然而止的秘辛。 暑假的開頭就讓南方影展精選的系列活動陪你放暑假!歡迎各位關注南方精神與影像風格的觀眾們一起參與!

相關書訊:
【博客來】https://reurl.cc/XjQeK0
【誠品】https://reurl.cc/NAxX76
【金石堂】https://reurl.cc/g2Y8qL

與談人:《光源下放電影:南方影展二十年》作者—王振愷X資深藝術家—蘇育賢
主持人:南方影展藝術總監—黃柏喬
地點:愛國婦人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時間:7/2(六),14:00-18:00

報名須知:

  1. 因場地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
  2. 報名成功會於三天內寄信通知,若臨時無法參加請來信告知(southfilimlb@gmail.com)。
  3. 活動前10分鐘報到入場,敬請準時出席。
  4. 當天將保留座位至13:50,遲到則將不予保留,開放給現場候補觀眾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5.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活動之權利;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所有演出時間及內容將依實際狀況而訂,最新消息隨時公佈於南方影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