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活動】︱光源下放電影:駐足南方邊境的發光體 線上影展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22.06.30

光源下放電影:駐足南方邊境的發光體 線上影展
In Light We Trust: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the South

南方影展 South Taiwan Film Festival × 蔚藍文化 × Giloo紀實影音

適逢《光源下放電影:南方影展二十年》一書出版,是時候重探影展在南方,除了有來自地理中心外的觀察,更有針貶社會窠臼的思考與在地性的建構;當然,還有二十多年來對乖誕前衛的創作期待。南方影展與 Giloo 合作精選數十年來在南方得獎或觀摩之作品,邀請觀眾一同,體驗最生猛的南方精神。15部精采電影,就等讀者朋友們一起線上參與吧!

感謝Giloo紀實影音,在12月底之前,只要點選網址或是輸入序號「STFF2022」即可免費欣賞這些精采好片。
大家一起在炎炎夏日看電影吧!(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今年的南方影展將於 11/4(五)至 11/13(日)在臺南新光影城舉辦,如果等不及的影迷朋友,也可以先參與蔚藍文化與南方影展合力策劃的線上影展。

線上影展連結:https://bit.ly/3tOhT9V

《光源下放電影:南方影展二十年》正式上市 06/03各大通路起售
In Light We Trust: The 20th Anniversary of South Taiwan Film Festival is now on sale !

作者: 王振愷
策劃: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出版社:蔚藍文化
出版日期: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