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方影展|競賽公告 【市民影像競賽】徵件 即日起至8月17號截止!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5.06.29

一、競賽宗旨:
南方影展,一個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的影像平台。為鼓勵常民用影像述說屬於台南在地生活樣貌,紀錄台南多元而豐富的人文風情,特別設立「市民影像競賽」單元,期望透過常民的觀點與視角,藉由影像挖掘不一樣的台南故事,看到更深遠的台南視野。

二、報名資格:
凡拍攝製作跟台南相關的影像作品,紀錄、劇情、動畫、實驗、社區影像等,長度不拘、不限參賽對象及團體單位,皆可報名。

三、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8月17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四、作品完成年限:
參賽作品須於「2014年1月後」完成之作品。

六、報名流程:
1.【填寫報名表】:
a. 至 線上報名處 填寫網路報名表。
b. 於網站下載紙本報名表,填寫後親送或掛號郵寄至南方影展辦公室。
c. 親至南方影展辦公室索取紙本報名表。
(以上方式三擇一報名)

七、繳交作品資料:
a. DVD – Video 影片格式光碟五份(即指能直接於 DVD Player 播放之影像格式)
b. 影片相關資料光碟乙份(劇照 * 5、導演照 * 1 ~ 3)
c. 紙本報名表(採網路報名的參賽者,無需繳交)。
>>>>> 收件資訊: 70146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2樓C室 南方影展 市民影像競賽組收

八、聯絡資訊:
電話 (06)237-0091
傳真 (06)238-8150
E-mail southfilm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