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方影展|影展公告 主視覺徵件 即日起至3月30日截止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20.03.30

 👉👉👉【2020南方影展-主視覺徵件】👈👈👈

🎉🎉 敲鑼打鼓咚咚隆咚嗆 ~ ~ 🎉🎉
南方影展今年邁入第二十年,從無到有,以南臺灣做為發跡點,將獨立製作、關懷人文的精神散佈到各個角落,一路上有許多觀眾、導演、支持者、工作夥伴支持著我們。二十年,可以讓一個小孩成長為真正的大人;二十年,可以讓人類發明放映機到發展成電影工業。而南方影展二十年來在你生命中留下來了什麼? 下一個十年、二十年又是怎樣的呢?

➖➖➖➖➖➖➖➖➖➖➖➖
💥設計主題關鍵字 :「給10年後的他們」

💥視覺設計評選之精神,將首重符合南方影展的策展方向;舉凡前衛影像、邊緣議題、弱勢族群、環境保護與人文精神,皆為影展關注重點。
 
💥凡對平面設計有興趣、創意、觀點之設計工作者皆可參加。報名件數不限,媒材不限,評選標準依序為影展精神、創意、設計感。
 
💥獎項:
1. 首獎1名:獎金兩萬元整 + VIP觀影證一張。
2. 佳作4名 : 獎品VIP觀影證一張 + 專刊一本。
3. 觀眾票選獎1名: 獎品VIP觀影證一張 + 專刊一本
4. 首獎得主優先獲得2020南方影展手冊、文宣等周邊設計之工作合約,酬勞再議 👈👈👈👈
 
💥詳細報名簡章:https://reurl.cc/A1xN9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