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方影展|南影抉擇 系列講座-南方視野:香港青年導演群像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9.09.22

在今年南方影展入圍【南方獎-全球華人影片競賽】的眾多作品中,香港青年導演影片作品裡,影片所呈現的主題和內容廣泛多元,包含了:舊空間的記憶凝視、青年的自我追尋、香港人權事件的改編、老人長照、青少年的校園日常以及三代女性的生命經驗等等,無一不是在描繪當代的現實上及精神上的香港樣貌。

本講座希望透過這些香港短片的介紹,以及與談講者的深度分享,來為台南的觀眾勾勒出一個複雜卻細緻的香港文化景觀,也為目前仍持續在街頭抗爭的香港人,臨摹出一張張深入靈魂的肖像面容。

歡迎各位關注香港社會與影像風格的觀眾們一起參與!

➖➖➖➖➖➖➖➖➖➖➖➖➖➖➖
✍與談人:台灣知名政治、文化與音樂評論家 張鐵志X南方影展節目統籌 黃柏喬
✍地點:午營咖啡 a break cafe(702台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4樓)
✍時間:10/25(五),19:30-21:00
➖➖➖➖➖➖➖➖➖➖➖➖➖➖➖

​報名須知:
1.因場地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
2.報名成功會於三天內寄信通知,若臨時無法參加請來信告知(southfilimlb@gmail.com)。
3.活動前30分鐘開始報到入場,敬請準時出席。
4.當天將保留座位至19:35,遲到則將不予保留,開放給現場候補觀眾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EKnD8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