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方影展|南方影展閉幕 以《時下暴力》劃下完美句點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4.11.16

為期十天的2014南方影展在11月16日晚上舉行閉幕片放映,除了邀請到《時下暴力》的兩位導演出席之外,男主角呂名堯、女主角李劭婕也一同來到台南與觀眾同樂。由於導演、演員等劇組人員都是由一群未滿三十歲的年輕人組成,台上頓時洋溢著青春活躍的氣息!放映結束後,現場爆滿的觀眾除了報以熱烈的掌聲,導演更邀請現場數百位觀眾跟他們一起用手機自拍,留下與南方影展珍貴的回憶紀錄。
南方影展跟《時下暴力》都在今年利用網路募資平台FlyingV進行募款專案,同樣都是由一群年輕人帶著電影的夢想完成各自的計畫,因此兩者的合作可以說是相得益彰的組合。為了這次的放映,導演廖哲毅、陳心龍還特別提早一天南下,感受古都的文化氣息和舒適的步調與氛圍;而劇組人員也與台南的觀眾有相當多的互動與回饋,舞台劇出身的男女主角都表示這是他們與大銀幕上的自己最靠近的一次,能夠有第一次的電影拍攝體驗也讓自己的演技成長許多,他們也很開心能夠將這珍貴的經驗獻給南方影展。

南方影展今年藉由群眾贊助募得50萬的資金,堪稱創立以來獲得最多的小額募款的一年,影展總監表示,群眾的支持將成為南方影展持續走下去的動力,所有款項都會作為南方影展明年的準備基金,讓這個陪伴台南十四年的電影節,可以持續為南部觀眾帶來更多的好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