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方影展|影展公告 2019南方影展主視覺公布 迎向衝擊與逆襲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9.07.23

南方影展希望在這個科技掛帥、訊息爆炸的時代,期許今年觀摩與競賽入選的電影作品像觸媒一般,點亮戲院空間,讓創作者、觀眾與影展三方的分享交流,成為舒適圈與主流價值外的隙縫。

主視覺得主高慈敏所設計的《潛伏的獸》,叢林裡一雙電子眼【蓄勢待發,伺機而動】,恰如設計理念所述,「科技成為人性的延伸」。代表南方影展不只是讓觀眾得以舒適地在戲院得到娛樂,更希望觀眾從創作者的獨立精神與創意中,接受文化衝擊的可能。
揭露今年影展主視覺後,正式宣告影展已蓄勢待發,將於台南新光影城 11月8日到17日盛大舉辦。
​【南方獎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及【觀摩單元】未來輪番公佈精彩片單,敬請持續關注影展動向!

創作者:高慈敏
作品名稱:潛伏的獸
創作理念:「乘載著人類對於未知領域的探索渴望,科技被賦予其精神成為人性的延伸載體。狩獵般的動物本能,為下一場向有機自然萬物的侵略伺機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