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方影展|影展公告 招募影展實習生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7.06.02

南台灣最靠近電影的單位之一,火力招募影展實習生,只要你是愛看電影、聊電影,或是想要一探影展身後不為人知的神秘樣貌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快快手刀加入實習生的行列吧!

報名時間:即日起–6/15(四)
招募對象:不限
請將 2017台灣南方影像學會_實習生申請表、個人照兩張。
寄至:stffevent@gmail.com,檔案名稱及信件主旨註明
【例:南小方 申請 2017台灣南方影像學會實習生 】。
第一階段書面審查:確認收件,3個工作天內回覆確認。
第二階段面試:6月20日前個別通知面試時間、地點,當日可提供作品集或相關證明資料作為參考。

1. 實習組別及梯次:
競賽組 7/1 – 11/31 ( 影展行政協助,競賽作品影音資料彙整、備份,及影展、學會事務支援 )
宣傳組 7/1 – 11/31 ( 影展行政、相關宣傳協助,及影展、學會事務支援 )

說明:各組別實習時間為上述之範圍,會因應狀況而調定,可重複選擇。
實習時間最短不少於1個月,最長4個月,可長期實習者,為優先錄取考量。

2. 實習地點:台南市

3. 實習生需應具備專長:影片轉拷、Word、Excel 等Office軟體。
( 以上專長為實習時期所需,若仍有其他專才,影展方也相當歡迎 )

4. 需自備筆電。
5. 實習結束將核發實習證明

聯絡窗口:台灣南方影像學會辦公室 :(06)237-0091 / stffevent@gmail.com 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