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方影展|影展公告 神秘加映場次|《大佛》11/11(二)22:00 免費入場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4.11.04

《大佛》神秘來特映,曾經以《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在2010南方影展 展出的黃信堯導演,即將帶著剛獲得第五十一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入圍的《大佛》(其第一部劇情短片)來跟台南的大家見面喔!

神秘快閃一場,放完就沒有啦!該場次于開演前30分鐘 開放現場排隊入場。
《大佛》 The Great Buddha

黃信堯 Huang Hsin-Yao
台灣│2014│劇情|DCP│23min│保護級
2014第五十一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入圍

一尊在群魔亂舞時代下,準備開光坐鎮大佛山的釋迦摩尼佛。
一個銅像工廠的夜間警衛,銜命守護工廠安全,保護著一尊由大佛山所委製的佛像雕塑;一個混跡社會,靠撿資源回收過日子的男子,除了保特瓶外,唯一的財產就是騎了30年的名流100;一個留美藝術家,遊走黑白二道的銅像工廠老闆,把全部的財產都移到國外,只剩一個人在台灣努力地官商勾結。

一尊佛、三個中年男子和一位神秘的豹紋衣火辣女子,交織出一段神秘不可解的懸疑故事。大佛還會護國佑民嗎?還是神明都是會挑人保佑的?當我們都不是有背景的小人物,大佛還願意保佑我們嗎?還是大佛早已經不是大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