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

陳浩軒

臺灣〡2022〡動畫〡彩色〡3 min〡無對白

自2020年開始,新冠疫情蔓延全球,至此日常生活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改變。沒有人知道,這一切將何去何從,謹透過本片的每一幕,望能安慰彼此的心靈,也讓我們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導演

陳浩軒

陳浩軒,23歲,馬來西亞人,在台南就讀大學,熱愛欣賞影視作品,擅長編劇與後製工作。

05.10 ㊃ 10:10〡聯合大學
同場放映:《土星頻道 》《蓁蓁 》《爬出棺財板》

一個房間定景竟能如此豐富?作者在房間內的物件變化下了很大的功夫,展現的趣味教人目不轉睛。牆內牆外的心境轉折貼緊疫情爆發前後的生活變化,寫實又具人文關懷,不論作畫手法和議題皆是本屆南方影展不可多得的優秀作品 !請務必前來觀賞。

2021年,台灣因疫情持續嚴峻而把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我們以此為題製作一部動畫,以紀念大家在三級警戒期間居家生活的點點滴滴,告訴大家我們都曾經歷過那段艱難時期,我們並不孤單,並且要懂得珍惜當下,積極面對未來。

11.04 ㊄ 17:20〡台南新光影城 4 廳
11.09 ㊂ 18:30〡台南新光影城 4 廳
同場放映:《蜃樓記》《K 的房間》《非常,非常,非常地》《你誰》
購票連結

相關文章與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