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et Talk

李季恬、張珊嫚、彭家瑋

臺灣〡2019〡動畫〡7min〡彩色〡中文發音〡中英字幕
✧ 2020 Scout Film Festival 動畫類 入圍
✧ 2020 高雄電影節 國際短片競賽-兒童評審團獎 入圍
✧ 2020 關渡電影節

兩個孩子不睡覺,趁著深夜,開始他們的遊戲時光。暢遊在各個不同的幻想世界中,變成動物,飛上天際,盡情遨遊於自己的小天地。聊一些關於現在與未來的事。

導演

李季恬

張珊嫚

彭家瑋

三位導演就讀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系。於2018年開始共同製作偶動畫 《Blanket Talk 》 製作期間收集諸多資料,致力打造出結合多元媒材及視覺體驗之作品。

這是一部驚喜之作。看似單純兩個小孩天真無邪的對話,帶出他們身處的悲慘情境,利用童趣的媒材組合,搭上孩子自然的配音,台詞書寫得自然、不做作,是學生作品、亦是業界中難得的佳作。

主持人|競賽統籌/ 張喬勛
與談人|《Blanket Talk》李季恬、張珊嫚、彭家瑋

EP.10 童年回憶〡專訪《Blanket Talk》導演李季恬、張珊嫚、彭家瑋

活動統籌.黃冠倫〡17min〡19 SEP 2020

​從製作偶動畫的初心開始,動畫導演李季恬、張珊嫚、彭家瑋聚在一起,田調自身的童年回憶、和身邊的孩子對話,形塑故事的樣貌,耐心逐格製作偶動畫。本片對話皆取自真實田調,導演們將分享有趣對話的原型,和各自珍貴的童年回憶。

漫漫長夜,在溫暖的小被被裡,和兄弟姐妹聊心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Blanket Talk》呈現一對兄妹的奇想,天真爛漫影射了殘酷現實,想像力成為彼此最大的安慰。

線上收聽
YouTubeApple PodcastSpotifyAnchorSoundOnFacebo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