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關大道都市傳說事件

劉行

臺灣〡2021〡劇情〡彩色〡32 min〡中文發音〡世界首映

「每當北斗七星指向關渡平原的時候,陽關大道就會超屌,因為陽關大道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那天,楊誠終於跟我說了這些事情。他說一百年了,我是第一個聽他講這個故事的人。但是我覺得很扯淡,首先他沒有一百歲。

導演

劉行

劉行,新店二十張路人,水瓶座,ab型,特別喜歡貓跟棒球,目前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

11.11 ㊄ 10:30〡台南新光影城 4 廳〡 影人座談
同場放映:《蓁蓁》《愛你麥可》《治癒之鼓》
購票連結

中二打屁與霸凌一線之隔,嘻嘻哈哈中稍不小心就越線。意料之外的劇情轉折,是流傳在這群角色間的傳說,也是心魔。

非常開心這部在我大三製作課拍攝的作品能夠在這裡跟大家見面。還記得那時的生活、包含這個拍攝,就是一連串交雜著混亂、疲勞、有些措手不及的同時又不斷被推著前進;並且還有一顆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在創作中好好面對、質問自己的真誠之心···也沒想太多,總之這個故事就是很直接的在描述我當時的生活,希望大家喜歡。

相關文章與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