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方影展|影展大使 王宣、詹博翔 演出驚人潛力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17.10.02

詹博翔

王宣

2017第十七屆南方影展即將在11月17日至11月26日在台南新光影城舉辦,今年影展主題為「躍向無限」,主視覺以「跳躍」的形象代表南方影展成長後尋求突破、奮力一博的努力,同時也象徵了影視創作者的無限創作力。

本年度邀請到台灣新生代演員王宣、詹博翔擔任影展大使。正港台南人的王宣,2016年出道就在國片《大顯神威》演出一角,與豬哥亮、李李仁、安心亞等大咖演員同台飆戲,更在明年賀歲正檔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中參與演出,未來發展指日可待;外型健康陽光的詹博翔,當初在逛書店時被國片《舞鬥》的執行製片發掘,一舉擔任《舞鬥》男主角,與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郭書瑤一同主演要角,其首次演出便獲得亮眼的成績與肯定。兩位大使雖為年輕演員,但初生之犢不畏虎,當機會來的時候,卻能勇敢奮力一搏,展現驚人的無限潛力,如同今年南方影展主題「躍向無限」的精神。

南方影展即將在11月17日開跑,最超值的「套票首賣會PLUS選片指南」將於10月14日(六)下午1點,在台南新光影城8樓開賣,套票一套5張600元,於首賣會現場購買加贈超值贈品,限量100套;全台購票於7-11 Ibon 售票系統獨家販售:套票10月14日(六)下午2點起、單場票11月1日(三)11:00起熱情開賣!更多2017南方影展活動消息,請見影展官網(festival.south.org.tw)或FB粉絲頁搜尋「南方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