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方影展|請鎖定 南方影展FB「南方一分鐘」!

作者
南方影展

日期
2021.07.16

南方影展FB「南方一分鐘」
上周「施名帥」打先鋒觸及率破兩萬 本周解鎖「溫貞菱」!

由於國內肺炎疫情擴大,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近兩個月,全國民眾都悶壞了!為此,南方影展在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的支持下,自本(7)月9日至8月6日每周五晚上8時在臉書粉專推出「南方一分鐘」企劃,邀請您一瞧銀幕上大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陪伴大家在家防疫不無聊!

本企劃口碑第一集,就是曾擔任過2019年影展代言人的施名帥!上週五甫於FB推出,即一舉達到2萬多人次的觸擊率!近年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電影《同學麥娜絲》陸續演出醫生與立委的斯文書生,應是施名帥深植人心的形象;更早期《一把青》當中軍裝筆挺的模樣,則幾乎奠定了他扮演高帥挺拔腳色的戲路。

然而,在套上西裝領帶前,施名帥可是有著更不同的演技!由曾英庭導演的《椰仔》2011年曾參加南方影展,講述逃逸移工與專門搜捕移工的賞金獵人間的曖昧故事。這部片在當時臺灣社會尚未開始密集討論移工人權時,相當前衛地表現了在臺移工的生活困境與非人道工作處境。施名帥在劇裡,即以身穿花襯衫的混混形象出演賞金獵人,看著青澀的外表、逞凶鬥狠的演出,更加吸引粉絲關注未來施名帥能夠詮釋的內容,不管是斯文小生或凶狠混混,都難不倒這位全方位的年輕演員!想看到更多施名帥的精湛演出,及他從影以來的辛酸血淚,粉絲們還不快手刀點進南方影展粉專追蹤新影片!

「南方一分鐘」系列介紹現在當紅演員,以及他們曾演出獨立製片的影像作品。當你看遍各大臺灣影視作品,對演員們累積深深的情感,並想更認識他們時,不妨試試看以往他們不同的形象,在舊作品裡發掘更真實的他們。如果你喜歡這類介紹影片,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南方影展為您帶來的每周一位當紅演員的「今生前世」,看見他們在不同作品中的表現。本週五(16日)晚間8時將解鎖「溫貞菱」,別忘了搜尋「南方影展」FB粉絲團加入搶先看!疫情期間外出不宜,不妨就滑鼠追星,一起來看電影當粉絲吧!

南方影展FB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filmtw
南方一分鐘系列EP1 https://reurl.cc/R0D3bD